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魔卡挑戰#87(兩支打洞器)---Fly Away





這次的題目是"兩支打洞器"
我剛接觸手作時 都是買貝登堡的商品
打洞器除了那種給小朋友作手工的以外
真正專業的只有兩三支 都是打花邊 而沒圖案類的
而且都是家人去美國時才幫添購的
這次因為題目規定要拿出來用時
突然有ㄧ種"工具用時方恨少"的感覺呀
拿了其中一直打花邊的 把上下兩邊的花邊打好後
我就望著我剩下僅有的瑪莎打洞器看...實在無法再變出花樣
我有很多有圖案的刀模片  (有花 有蝴蝶 有樹葉 有.....) 應該很好運用
但好像不符合規則
於是只好拿出小朋友作手工的圖案打洞器
找了和我作的這張卡片較搭配的"氣球"來用
把打好花邊的紙 中間切空 把蓋上熱氣球的圖卡貼在中間
再加上用兒童打洞器打下來的"氣球" 組合的完成了我這張"fly away"的卡片
*********************************************************************

終於在回來大陸後 拾起我暫停了一個多月的手作
四月底因為哥哥重病 所以回台一趟
沒想到卻是見最後一面
雖然哥哥發病後的情況不樂觀
家人們都已有心理準備
但真的發生了 還是不能接受
真的捨不得 彼此一輩子都沒法再見到面
只能透過相片去回憶以往的點點滴滴
現在的哥哥就像乘著熱汽球 遠離了病痛 離開了我們 飛上了天空
也飛離了人世間的是是非非 在天上開開心心 從此無憂無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