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SPC Card Challenge of May(紙膠帶)---Love to Sew





四月份的卡片挑戰由臻奇鬥妍馬麻出題---利用紙膠帶來完成卡片
臻奇鬥妍馬麻從我們和Miu老大在BBH的討論版上進行交流時就認識了
當初Miu老大在BBH上開的討論版 一開始只有幾位同好
(想當初一開始的SWAP ATC只有我 老大和猴子媽)
我們從每月份的主題卡片分享 到後來的SWAP ATC
發現喜歡做卡片的媽媽其實不少 而討論版後來也愈來愈熱鬧
Miu後來在FB開社團 沒想到因此而陸續結交到不少好友
雖大部分都沒見過本人 但大家愛手作的興趣卻將彼此拉進了距離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今年七月 我還要回台灣參加 手作的大聚會 想到會看到更多來自北中南的手作同好
實在超期待的 不過 也很緊張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聚會說...
*******************************************************
 這張卡片 我在美編紙上先切割了一顆愛心
然後用紅綠色的縫線紙膠帶襯底 再貼上已剪好的LOVE TO SEW字章
MFT的裁縫切割組將人型立架跟線軸 ,剪刀一一切割出來
隨興的在美編紙上黏上數字紙膠帶
人型立架上半身也貼上紙膠帶 下半部用蕾絲緞帶做出裙襬
由於立架與背景紙顏色相近 凸顯不出立架
於是拿了一個紫色蕾絲圖型襯底 沒想到效果不錯呢
將所有配件一一組合就完成啦!

我做卡片都是東搭西搭 配件類常常是這邊擺擺那邊試試
直到認為合適為止 所以都花費很多時間
簡單說 就是構圖能力不強 一張卡片常常花上好幾天
有時若是幸運 恰巧拿出來的東西可以與主題搭配 那就能很快做好
不過機率很少 這就是沒基礎的困擾啦!
所以這次返台 我要多去上上課或參加一些聚會
看能不能讓自己的功力進步一些
其實對於聚會 我有些害怕 
怕自己技巧不夠 能力不足
也怕自己無法於人熟是熱絡
但總要先跨過那艱難的第一步 
以後的步伐才會走得穩 走的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