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SPC Tag Challenge of April---Hi~




四月份的挑戰 一直拖到六月才上傳到FB
而文章更是拖到現在才寫
厚 懶人病也發作太久了吧我!
************************************************
這個月的挑戰元素有3個—漸層、陰影、縫線
(1) 漸層可以是印台蓋色的漸層,也可以是背景顏色的漸層,但顏色至少要有3色以上
(2) 陰影則是看不到線條,可以是陰刻類的印章或是陰刻類的刀
(3) 縫線可以是車縫也可以手縫,甚至自已畫的也沒問題

上面的是題目與規則
首先我先用已到手很久 卻遲遲未拿出來使用的復古印台刷上三色漸層背景色
(不拿出來用不是捨不得 而是還不會刷色)
這次題目規定要刷三色 我想除了用滾輪刷加光譜印台
應該也可以用Ranger的復古印台來發揮 藉此機會來練習練習
參加挑戰真的可以訓練及提升自己做卡片的技巧與能力
我的復古印台只有六個色
所以隨性選了三個刷在一起較不衝突的顏色就給它刷了起來
總共刷了三張 其中有ㄧ張的顏色配得不好
後來拿去給女兒讓她也做了張卡片玩玩
其餘兩張就做了下面兩張Tag
也不知自己刷色刷得好不好 反正就覺得還順眼啦
手邊有不少陰刻章 所以就題目上的規定還挺好發揮的
第一張Tag還照上次老大教的 自己用手縫上英文字
老大上次縫Love 我偷懶 就縫個簡單的"Hi"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