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魔卡挑戰#82(亮膠)---Best Wish


















原本做好要參加摩卡挑戰的 結果忘了上傳 過了期限
不過 這張我卡好久 也不是很滿意
所以就記錄一下留做紀念就好了
我選用的是帶有亮膠的美編紙
蓋上我最近很愛的書籤印章
書籤裡面可以自由搭配
這次配上了紫色繡球花+Beauty字章
然後用SP刀模切出一個花邊圖案作底
卡片做好後 一直覺得整個版面空空的
於是在我有限的字章中
終於找到適合的Best Wish 祝福語後才感覺完整
原本做好要參加摩卡挑戰的 結果忘了上傳 過了期限
不過 這張我卡好久 也不是很滿意
所以就記錄一下留做紀念就好了
我選用的是帶有亮膠的美編紙
蓋上我最近很愛的書籤印章
書籤裡面可以自由搭配
這次配上了紫色繡球花+Beauty字章
然後用SP刀模切出一個花邊圖案作底
卡片做好後 一直覺得整個版面空空的
於是在我有限的字章中
終於找到適合的Best Wish 祝福語後才感覺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