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手作-芭蕾舞者相框


除了平時常做的卡片 與最近挑戰的TAG和相編
心裡也一直想要再做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這次很認真的做了一個可以穩固立放的相框 而不是卡片相框
利用貝家現成的相框刀模先切出相框形狀
背景紙再貼上一層厚紙板使相框加厚可以更牢固
在放照片的地方貼上一層霧面投影片 以防照片沾灰
框架完成後 在上面做些裝飾 我拿上次上色好的芭蕾舞者裝飾在相框上
本來還想加些花花草草 但嫌太花 所以最後甚麼都沒加
黏上幾顆珍珠鑽點綴一下 簡單素雅的相框就完成啦!

25 則留言:

  1. 这相框太实用啦,也算是复古风哦,典雅漂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以後都不用買相框了,噗....
      歡迎你啊!

      刪除
  2. 好可愛的框,很高興在SPC認識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喔!歡迎你常來逛逛!

      刪除
  3. 哈囉,千智!
    「SPC BLOG HOP」來拜訪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來我家逛逛!請隨意啊!呵呵

      刪除
  4. 哈囉 來拜訪囉 SPC BLOG HOP

    回覆刪除
  5. SPC blog hop 來的^_^
    好開心阿~~~

    回覆刪除
  6. 喜歡千智的作品 希望你要常常手作喔 呵呵
    SPC blog hop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Valerie來我家逛逛喔!我會繼續努力做卡片的

      刪除
  7. SPC BLOG HOP 登門拜訪囉!..^__^..

    回覆刪除
  8. 好美的芭蕾舞相框哦!SPC blog hop來參觀

    回覆刪除
  9. 相框刀模感覺很不錯,很實用呢~玩彩印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嘗試很多創作,我也喜歡相編.小書..卡片..手藝...都玩~^^~我來自SPC BLOG HOP

    回覆刪除
  10. 好美的相框啊!那邊框用的紙是什麼紙呢?
    ~SPC Blog Hop~

    回覆刪除
  11. 您好!我來自SPC BLOG HOP.很高興能來訪!

    回覆刪除
  12. SPC blog hop 來拜訪新朋友囉!

    回覆刪除
  13. Hey, Sunny, I love your photo frame soooo much... The colors and the borders are gorgeous. Thank you so much for joining SPC BLOG HOP. Can't wait to see more of your beautiful creations. :)

    回覆刪除
  14. 這相框真好看!!
    From SPC Blog Hop #19

    回覆刪除
  15. 簡單又優雅的卡.... 不錯~
    SPC BLOG HOP 來敲門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