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魔卡挑戰#83(顏色挑戰#11)---how've you bean?

















這次魔卡題目一出 立刻就開始做卡
所以完成速度算快的了 嘿嘿
不過 我一覺得我的卡片風格有點千篇一律
很想要突破一下
但總沒頭緒 也不知從何著手 傷腦筋
我不太會運用美編紙 所以我的底紙或背景紙大部分的是素色
復古印台買來好久 至今也還學不會用底色作背景紙
還有我這次的刷邊下手太重
覺得邊邊都是髒髒的感覺
總而言之 進步空間還非常大
所以最近都不太敢PO到FB上了 呵呵

這次的主題是代表香軟的春天顏色
因為我一直想用新買的咖啡杯印章
所以我是先做好了圖卡
然後再配合這次的挑戰 選了粉紅與桃紅色來做搭配
想問問在台灣的家人朋友 
大家近來好嗎? (how've you bean?)
當然咖啡豆(bean)就不能少啦!
家裡最近發生很多事 
遠在大陸的我 卻什麼忙也幫不上
只能給予大家精神上的支持 幫姊妹們打打氣
希望這次的難關可以趕快度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