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

Love to Scrap Challenge#2 (Emboss It)---Thinking of You



This Card is made for Love to Scrap! Challenge Blog < http://lovetoscrapchallengeblog.blogspot.tw/2013/03/challenge-2-emboss-it.html

這是響應Valerie在Love to Scrap 部落格中擔任DT所參加的活動
因為是剛成立的部落格 所以挑戰的東西都還不是很艱難或需要太多的技巧
非常好發揮的題目 沒理由不來支持與參加一下!
我用了貝家出的時鐘凹凸版刷上白色粉彩印台讓圖形更為明顯
再蓋上船鉚的圖案排列卡片的上半部
下半部則是用浮雕刀模片將標籤切割出來後 
再蓋上thinking of you字章完成此卡片~~~
 

心情隨記:
離開台灣回到蘇州也不過才一個月 感覺卻是如此的漫長
想念在台灣的親人與朋友 
大哥身體愈來愈不好 而母親夜晚獨自一人在家 無人陪伴與安慰
姊妹們辛苦協助著照料大哥與他的兩個小孩
我在這裡卻甚麼也幫不上忙!
兒子最近的求學態度不是很積極 老公又都不願多幫忙
許多事都讓我很煩心
還好 做些手作 可以讓我忘卻一些不開心 也可以讓我沉澱一下心情
告訴自己 凡是往好的一面去想
朝正面思考比悲觀的看待事情 會讓事情變得不那麼糟
心情果然不再煩躁
寫寫日記 抒發心情 整理思緒 待一切就緒 就可以再出發!

6 則留言:

  1. emboss是在夹板上色的吗?做的真棒!不过这blogspot的验证码真令人抓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先過板凹凸後在輕輕的拿印台刷色(記得輕輕回一下就好 不然顏色會太重)我還沒去別人家留言 不知會不會和你一樣呀?

      刪除
  2. 這張卡做的好美. 好喜歡這調調
    SPC blog hop 來的.愛的鼓勵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高手Renee的鼓勵! 太開心啦!

      刪除
  3. sunny,
    這張卡片好美啊!
    而且好愛整個層次感哩! <3

    (SPC blog hop)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Moon
      都不知你有來我家耶!呵呵!我的卡片都做得很簡單啦!還要和大家多多學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