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2012-10-18 萬聖節圓卡

果然 部落格長了一個月的草了

會想另外成立一個部落格有ㄧ個原因是因為若想要參加一些卡片挑戰 大部分都要有自己的部落格比較好 順便也可以讓我的手工卡片歷程做些記錄

這張萬聖節圓卡是Marina邀請我一起參加老大在 Our Creative Corner當DT所出的 挑戰 老大真的是我們大家的學習榜樣  無論是做卡片的靈感 或是手作工具 總是不吝於與大家分享 我們從BBH裡的小貓幾隻 玩到現在社團裡有幾百個人了 認識了好多手作同好 大家一起分享作品 一起分享資訊 更一起敗家 讓我玩起卡片來 不在得不到認同 不再感到孤單 真棒!



這是我踏入手作卡片兩年多來第一次參加挑戰
先用刀模切割出一個圓 然後蓋上貝家的南瓜與貓咪印章
背景紙也選用與萬聖節有關的元素 在用花邊刀模(葉子)裝飾一下
然後打上蝴蝶結 蓋上字章 完成~~

2 則留言:

  1. 内页的美编纸超可爱的!看到他我忍不住笑了起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Marina嗎? 就你的留言我不確定是誰呀!
      很開心你會喜歡喔!

      刪除